旅枭

车性恋
Boost Sound (NA1 NSX Go Hojo) - Atsushi Umebori

对于一般人来说,发动机声只是发动机声而已。但是于我而言,这是音乐。

1980-90年代,是本田征战一级方程式赛事的辉煌岁月。

本田技研所有对于完美的追求,对于极限的挑战,对于胜利的渴望,全部凝聚在了自家的跑车上——NSX,当年划时代的产品,就算说是神车也不为过。

随着转速渐渐攀升,VTEC技术介入,高亢嘹亮的引擎声挑动与驾驶者灵魂深处的共鸣。闪着红色H标的本田如入无人之境,在赛道上全速冲刺。

以法拉利一半的引擎功率,几分之一的价格,当年的本田NSX究竟是如何做到比法拉利更快的速度的?

本田工程师的答案,是无原则、无底线的,对极致性能疯狂的执着;是无数个爆肝调校的日日夜夜,是无数人豁出一切精力共同构筑的工程奇迹。

「赤の魂よ、永遠なれ」

有人问我为什么痴迷于汽车工业,我的回答是,这种匠人精神耀眼得让我无法直视。

评论

热度(11)